2024 年雪佛兰 Camaro收藏版可能会结束

时间:2021-09-29 09:38:41来源:
导读 它始于Lethal Garage发布了一段关于 2023款雪佛兰 CamaroZL1的视频。我们被告知,这变成了一系列私人信息,提示潜在的CamaroFinal Edit

它始于Lethal Garage发布了一段关于 2023款雪佛兰 CamaroZL1的视频。我们被告知,这变成了一系列私人信息,提示潜在的CamaroFinal Edition 或 Heritage Edition 将标志着第六代 Camaro 生命的终结,以及 Camaro 铭牌的终结尽管。在后续视频中,致命车库主持人马修埃弗雷特只能背诵他收到的信息作为猜测,说他听说更多的碳纤维口音,碳刹车,一个新的低尾翼,以及潜在的输出功率提升到 670 平方英里的马力和扭矩,庆祝 1967 年的科迈罗打破了小马汽车大战。

Muscle Cars & Trucks不能让这样的镜头无人问津。该出口检查了其来源并发现此事属实,听说产品规划人员正在为 Camaro 运行结束开发一个可以称为“收藏版”的包装。它将跟随迄今为止在轿跑车 54 年的使用寿命中发现的轻微改装的特别版 Camaros 的脚步,例如1984 年的奥运版和2010 年的变形金刚版。谣言说会有“独特的徽章、口音、车身和一些条纹”。

我们被告知功率升级 -传闻中的 ZL1 上的 20 匹马和磅英尺 - 可能会发生,但这并不像一天的调整那么容易,而且 Camaro 团队可能没有钱花在它上面。

埃弗雷特曾表示,他希望传闻中的特殊待遇将是一揽子计划,而不仅限于 ZL1,MC&T的内部人士似乎已经同意了这一希望。收藏版(或其他任何名称)应该是 LT、SS和 ZL1 饰件的一个选项。额外的套件将添加到最后的 2,000 辆 Camaros 中,以便在通用汽车的Grand River Lansing 工厂下线。

不过,我们提到变形金刚版 Camaro 是有原因的:MC&T表示珍藏版只会有黄色,这是自 2018 年以来当前一代没有提供的色调。也许这是 12 年前庆祝大黄蜂滑稽动作的 Rally Yellow 的回归,如果这是真的。或者它可能是对历史的致敬。在1967 年的 Camaro 上提供的 15 种工厂油漆中,有两种是黄色的——充满活力的胡桃黄和柔和的卡普里奶油色——直到 1982 年才停止使用柠檬色。出门时对眼睛的轰鸣声仍然是轰轰烈烈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