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为挡风玻璃和天窗召回了野马Mach-E

时间:2021-09-29 09:38:40来源:
导读 在福特野马马赫-E开始销售在去年年底,并有几个出牙问题在市场上的第一年。3 月,福特召回了少量电动小马跨界车,以修复松动的副车架螺栓

在福特野马马赫-E开始销售在去年年底,并有几个出牙问题在市场上的第一年。3 月,福特召回了少量电动小马跨界车,以修复松动的副车架螺栓。本月,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北美和欧洲召回更多的 Mach-E,以解决一个更大的问题,即挡风玻璃和天窗的粘合不当。福特告诉《汽车新闻》,今年 2 月 24 日至 6 月 18 日期间制造的38,714 辆 Mach-E 的挡风玻璃可能会在碰撞中松脱,其中 27,318 辆的天窗可能会在驾驶时松动。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加拿大交通部发布了两份针对这些问题的召回通知。NHTSA表示将从 10 月 27 日开始向受影响的车主发送信件。 NHTSA 的挡风玻璃活动编号是 21V711000;福特的参考编号是 21C22。天窗的 NHTSA 活动编号是 21V712000;福特的参考编号是 21S42。

修复是您所期望的 - 将车辆送到经销商处,如有必要,经销商将弹出挡风玻璃和天窗,添加更多聚氨酯粘合剂,并更换玻璃。该服务是免费的。福特表示,它不知道该问题导致任何事故或伤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