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公布了七款鲜为人知的车辆

时间:2021-09-30 09:33:43来源:
导读 这辆车在公共道路上几乎看不到。这辆车是由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 (Hassanal Bolkiah) 的特别命令制造的。七十年代兰博基尼参加了

这辆车在公共道路上几乎看不到。这辆车是由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 (Hassanal Bolkiah) 的特别命令制造的。

七十年代兰博基尼参加了打造军用全地形车的竞赛。但猎豹项目最终以失败告终。

兰博基尼 LM003 Borneo SUV 的不寻常设计解释了与 SZ Design 的合作,后者与 Zagato 有联系。由于客户的兴趣不高,该车从未投入生产。

Shelby Dakota 的创作者为这款车型配备了来自 Dodge Ram 的强大的 5.2 升 V8。该模型的流通量仅限于 1500 件。

不寻常的混合动力轿车和 SUV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概念车于 2009 年推出。阿斯顿马丁希望通过这款车型扩大英国品牌存在的市场。

玛莎拉蒂 Kubang GT Wagon 先于 Kubang 概念。人计划与德国人合作开始生产系列SUV,但该项目被取消。

随着 Toyota Harrier Zagato 的发布,该汽车品牌决定庆祝 Toyopet 部门成立 50 周年。2006 年,生产了 250 辆此类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