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0批Moskvich 2137挂牌出售

时间:2021-09-30 09:33:42来源:
导读 网络上发布了 Moskvich 2137 的销售广告。这种型号已不再常见。但是一年一两次,您可能会偶然发现一个活标本。他们要价 1000 美元买一

网络上发布了 Moskvich 2137 的销售广告。这种型号已不再常见。但是一年一两次,您可能会偶然发现一个活标本。

他们要价 1000 美元买一辆车,这个价值远高于市场价值。结果,原来这个“Saraichik”属于第一年的生产,也被列入了发布的前一千款车型。该车收到的车身编号为651。因此,这辆车可以称为真正的发现。

这辆车配备了一个气瓶和一个巨大的行李箱。车辆的总里程未知。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车身已被涂漆。照片显示了“鱼雷”的“炸毁”侧面。汽车仪表板来自412,整洁来自2140。汽车收到了来自Izh的方向盘。

在引擎盖下,您可以看到一个铝制散热器和一个 LPG 变速箱。气球非常适合靴子地板。

旅行车在技术上与轿车没有太大区别。该车型配备了一个75马力的动力装置和一个四速变速箱。车内的弹簧被缩短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