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mod Totem GT从电力转向汽油

时间:2021-09-30 09:33:41来源:
导读 去年推出的 Totem GT Electric 能够模仿汽油动力汽车。除了能够为自己调整 525 马力 (980 Nm) 的电动机之外,还要求车主选择您可

去年推出的 Totem GT Electric 能够模仿汽油动力汽车。

除了能够为自己调整 525 马力 (980 Nm) 的电动机之外,还要求车主选择您可以自己点击的档位数量或将其留给自动化。

在轿跑车车身上专门触发了振动,借助 McFly 外置扬声器系统,可以为两扇门拾取“声音”。现在开发者已经展示了他们的新项目——Totem GT Super。

这个restomod已经比上一个好很多了,现在引擎盖下有一个汽油发动机。如您所知,Totem GT 是对阿尔法罗密欧 GT Junior 1300/1600 车型的现代诠释,并选择与之匹配的发动机。

Totem 的工程师并没有按照 Kimera 的例子重建原始单元,而是简单地从现代轿车 Giulia GTA 上拿走了发动机。关于原型机的官方信息很少,但据传闻,biturbo-6 2.9 将提供三种后坐力选项:560 hp、575 和 720;620 和 790。使用后者,轿跑车将在 3.2 秒内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 - 比 GT Electric 慢 0.3 秒。最高速度将是 313 公里/小时,而 255 公里。

和以前一样,设备清单将包括旧的麦弗逊式悬架,后部有一个多连杆。如需额外费用,可机械调节的 Bilstein 减震器可以更换为电子控制的减震器。

第一辆客户车承诺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好。同时,预计将披露修改的所有细节,但价格已经为人所知——起价为 460,000 欧元(3890 万卢布)。该车已开启预购,发行量两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