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汽车视图今天开始在Android上推出

时间:2021-10-07 09:55:52来源:
导读Spotify今天向其Android用户推出了一项名为汽车视图的新功能。顾名思义,汽车视图为Spotify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用户界面,让你在开车时使用,

Spotify今天向其Android用户推出了一项名为“汽车视图”的新功能。顾名思义,“汽车视图”为Spotify提供了一个简化的用户界面,让你在开车时使用,这可能会减少你看手机的时间。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所以希望这项功能能从Spotify的用户群中得到更多的使用。

一旦打开,Spotify将在检测到您的手机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汽车时自动切换到汽车视图。汽车视图似乎只是一个带有超大组件的正在播放的页面——暂停和跳过按钮都比正常情况下要大,因此您可以一眼点击它们,而不必用小图标四处摸索。这首歌的标题也以粗体的大字体显示,没有任何专辑艺术,因此Car View当然会尽可能地排除干扰。

Spotify在其社区网站的一篇帖子中进一步深入描述了汽车视图。Car View对免费和高级用户都可用,尽管免费用户似乎只能在随机模式下使用。也可以通过点击菜单按钮来禁用汽车视图,不过下次将手机连接到汽车时,它会再次激活。如果您选择,您可以通过进入应用程序的设置来永久关闭它。

不幸的是,Spotify表示,在通过AUX将手机连接到汽车时,该功能不可用,我们将来是否会看到该功能的实现尚不清楚。Car View听起来仍在进行中,所以不久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功能和支持发布。

关于iOS何时会出现汽车视图也没有消息。它今天面向所有Android用户推出,但听起来Spotify正在分阶段推出——该公司表示,如果你还没有看到它,你应该很快就能看到。你觉得汽车景观怎么样?前往评论区,让我们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