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开设电动汽车电池开发中心以削减成本

时间:2021-10-08 09:51:22来源:
导读底特律——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开设一个电池开发中心,以帮助降低成本并提高配备锂离子和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底特律——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开设一个电池开发中心,以帮助降低成本并提高配备锂离子和固态电池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华莱士电池电池创新中心,将位于第1沃伦,密歇根州的汽车制造商的技术园区,预计中旬2022打开并开始构建原型细胞在第四季度,通用汽车说。

通用汽车负责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副总裁肯莫里斯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让这些汽车价格合理的关键将是电池组中的电池成本。”他补充说,通用汽车将在新中心上花费“数亿美元”。

通用汽车曾表示,到 2025 年,它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上花费 350 亿美元,预计将在周三的投资者日概述该时期之后的目标。

其中一部分原因是通用汽车与韩国 LG 化学的子公司 LG Energy Solutions 合作开发 Ultium 电池。两家公司已宣布成立两家合资电池厂,通用汽车已表示打算再开设两家。

通用汽车的目标是到 2035 年消除其销售的所有轻型汽车的排放。

使电动汽车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一个关键因素是降低成本,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电池。通用汽车曾表示,希望下一代 Ultium 的电池成本至少降低 60%,官方表示,未来的产品将允许一次充电后的电动行驶里程为 600 英里(965 公里)。

新设施占地近 300,000 平方英尺(27,900 平方米),将与公司在沃伦现有的材料研发和电池系统实验室合作。它还将与通用汽车于 3 月与之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马萨诸塞州公司 SES 合作。

该中心以比尔·华莱士的名字命名,比尔·华莱士曾在 2018 年因癌症去世之前在通用汽车先进电池技术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将能够制造大型原型锂金属电池,以及作为开发硅和固态技术。

它还将开发用于电池工厂的新生产方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