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福特 Maverick的首次驾驶回顾

时间:2021-10-08 09:51:22来源:
导读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我们期待驾驶2022 福特 Maverick已经很长时间了。早在紧凑型皮卡首次亮相时,我们在Autoblog 就曾说过我们每个人都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我们期待驾驶2022 福特 Maverick已经很长时间了。早在紧凑型皮卡首次亮相时,我们在Autoblog 就曾说过我们每个人都认为我们会如何配置我们的皮卡车,我们是否要购买一辆。我想我会选择一个基本的混合动力车,并添加福特Co-Pilot360 驾驶员辅助包(和一个控制台保险箱)。这是在我什至有机会亲眼看到卡车之前,更不用说驾驶它了。尽管如此,我的首选配置还是低至 22,895 美元。现在我终于看到了小牛队 亲自并在多个版本的公路和越野中花费了大量里程,我很想知道我最初的想法是否成立。

我们已经看过很多 Maverick 的照片,甚至在底特律大都会地区附近发现了原型测试,但直到我们站在一个旁边,我们才真正意识到这辆卡车是多么的小。在仅 68.7 英寸的高度——比Ranger低 4.6 英寸,比F-150低6.9 英寸,我们可以看到屋顶正上方。毕竟,它建立在与Escape和Bronco Sport共享的福特 C2 模块化平台上。但是对于这么小的皮卡,它的个性很大。

Maverick 的标准动力系统是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2.5 升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 191 马力,扭矩为 155 磅英尺。混合动力车仅适用于前轮驱动,但它是效率宠儿,目标燃油经济性等级为每加仑城市 40 英里和高速公路 33 英里/加仑。该混合动力车的额定有效载荷为 1,500 磅,牵引力为2,000 磅。

升级到 2.0 升 EcoBoost 发动机可为您带来总共 250 马力和 277 磅英尺的扭矩。它共享混合动力车的 1,500 磅有效载荷,但可以使用可用的牵引包(745美元)牵引高达 4,000 磅。它取消了无级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八速自动变速器。选择 EcoBoost 也意味着您可以选择全轮驱动,这也将独立的扭力梁后悬架换成多连杆设置。

无论动力系统如何,Maverick 都可以选择三种装饰级别之一:XL、XLT 和 Lariat。混合动力车的基本 XL 装饰起价为 21,490 美元(包括 1,4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EcoBoost 跨装饰级别增加了 1,085 美元,而全轮驱动增加了 3,305 美元。最后,对于那些想要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冒险的人来说,全轮驱动的 Maverick XLT 和 Lariat 饰件提供 FX4 套件(800 美元),配备全地形轮胎、特别调校的悬架、额外的底部保护、泥/车辙和沙地驾驶模式,以及坡度下降控制。配备 EcoBoost、全轮驱动、FX4 套件、4K 拖车套件、福特 Co-Pilot360 和 Lariat 豪华套件的满载套索售价 35,71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