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解释了如何使电动车手柄像中置发动机汽车一样

时间:2021-10-08 09:51:19来源:
导读该传闻声称保时捷新一代718的Boxster和718曼将是电动的呼声越来越高。据报道,这两种型号都将使用电池供电,但它们的驾驶方式与当前一代车

该传闻声称保时捷新一代718的Boxster和718曼将是电动的呼声越来越高。据报道,这两种型号都将使用电池供电,但它们的驾驶方式与当前一代车型非常相似,部分原因在于巧妙的包装解决方案。

据报道,Mission R 概念车(如图)预览了下一款 718 机型,其将采用专为低矮跑车设计的新平台。保时捷是大众集团的一部分,大众集团拥有多种电动汽车架构,但没有一款适合Boxster 之类的车型,因此有必要打造一款新车型。然而,一些硬件将与其他汽车共享。

“当我们为模型通电时,我们不会对内燃机 [平台] 进行遗留,因为有太多妥协。当我们着眼于未来的跑车时,我们会开发自己的平台,但会连接一些模块来自其他汽车。但这个平台将是独一无二的,”公司老板奥利弗·布鲁姆在接受英国杂志Autocar采访时肯定地说。值得指出的是,这些传言不过是:传闻。保时捷尚未确认 718 将采用电动汽车,但它知道如果采用该路线,如何进行转换。

使用专门设计的平台支撑假设的电动跑车——无论是 Boxster、Cayman还是其他车型——将使工程师能够自由地在驾驶员和驾驶员之间移动电池组,这是电动汽车中最重的部分。后轴。这很不寻常,因为它位于 2021 年销售的大多数电动汽车的乘客舱下方,但这也是 718 中的六缸(或四缸)所在的位置。理论上,将电池组移到发动机的位置将保留模型的锐利,平衡的处理。

同样重要的是,将电池放置在驾驶员身后而不是下方有助于保时捷降低座椅位置。“以今天的电池技术,电池是汽车中最大和最重的部分——未来十年左右可能会如此——所以我们开发了我们所谓的 e-core 电池设计。包装明智和中心在重力方面,它或多或少是中置发动机设计的副本,”保时捷研发部门负责人迈克尔施泰纳在另一次采访中解释道。

两位高管都明确排除了在为活塞发动机驱动的平台设计的平台上制造电动汽车。施泰纳强调说,“在重量、包装和其他尺寸方面,多能量平台总是会有一些妥协”。虽然这是一条昂贵的路线,但施泰纳补充说,保时捷可以与包括奥迪和兰博基尼在内的姐妹公司共享其跑车平台。

仍然阻碍电动 718 前进的障碍之一是重量。电池很重,而重量是跑车的大敌。据称,保时捷的工程师将该项目的目标重量设定为约 3,650 磅,但仍比 Boxster 重 600 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