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局正在寻找下一代 Astrovan

时间:2021-10-08 09:51:18来源:
导读 NASA正在寻求汽车领域的帮助,更具体地说,是公共汽车和货车领域的帮助。从本质上讲,宇航局正在为其宇航员寻找新的 Astrovan,并且它正在

NASA正在寻求汽车领域的帮助,更具体地说,是公共汽车和货车领域的帮助。从本质上讲,宇航局正在为其宇航员寻找新的 Astrovan,并且它正在向所有人开放搜索。

公共汽车/面包车将取代 Astrovan 作为宇航员从宇航员船员宿舍到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的交通工具。这是一段 9 英里的旅程,直到发射时间,这在本质上一直是相当仪式性的。Astrovan(如上图所示)外部明亮而有光泽,上面有一个巨大的 NASA 标志,使电视和地面上的人都能完全识别出这辆面包车。

自 1984 年以来,宇航员就一直乘坐面包车,随着新的登月任务即将开始,宇航局希望为其宇航员提供一种既复古又完全现代化的新乘坐方式。它第一次前往发射台的旅程将是阿尔忒弥斯 II 号太空任务。这将是整个阿尔忒弥斯太空计划中多次旅行中的第一次。

至于要求,这就是 NASA 的要求:“提案应该是独一无二的,采用新技术,并在视觉上向公众体现 Artemis。车辆将需要容纳八人,包括四名完全适合的机组人员。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该机构将吸引 Artemis 一代从飞行到着陆,同时激励下一波探险家。”

根据 NASA 的官方信息(通过The Drive),它甚至会考虑翻新和为它现在使用的 1983 年定制 Airstream 注入新生命的提议。这只是扩大了这项工作的竞争对手的可能领域。

如果您是一家汽车公司(或定制商店),并希望成为NASA 太空计划的一部分,那么该飞行器的提案将于 10 月 22 日到期。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NASA 最终会降落什么,即使赌注最终远低于同一个阿尔忒弥斯太空计划中的下一代月球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