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和巴黎服装公司对 968 进行了彻底改造

时间:2021-10-08 09:51:18来源:
导读 保时捷正在以一种相当不寻常的方式庆祝 968 诞生 30 周年,这是其鲜为人知的入门级车型之一。它与一家名为 L& 39;Art de L& 39;Auto

保时捷正在以一种相当不寻常的方式庆祝 968 诞生 30 周年,这是其鲜为人知的入门级车型之一。它与一家名为 L'Art de L'Automobile 的巴黎服装公司联手,为这款汽车从里到外进行了彻底的、受街头时尚启发的重新设计。

L'Art de L'Automobile 的创始人 Arthur Kar 花了大约一年半的时间与保时捷合作打造了重新设计的 968。这款跑车被恰当地称为 968 L'ART,其设计特点是“基于复古具有更新和现代风格的 1990 年代初期的外观,”这有点奇怪;原车是从 1991 年到 1995 年制造的,因此它确实是 1990 年代初期的产品。那么,这是一款 1990 年代初的汽车,经过改造符合某些人对 2020 年代初的 1990 年代初的看法。还和我们在一起吗?

在视觉上,L'ART 仍然可以识别为 968,这主要归功于其楔形轮廓,但它获得了一体式前端,其椭圆形大灯已被集成到新创建的气坝中的超条形单元所取代。挡风玻璃更短,四分之一通风口消失了,后视镜比原车短得多。在后面,L'ART 有一个高大、倾斜的后端,极大地改变了它的轮廓和一个带有拼写“KAR”元素的灯条。绿色油漆和对比鲜明的黑色车轮为定制外观增添了点睛之笔。

内部也有类似的故事,仪表板、方向盘和仪表盘都经过重新设计,以实现更少 1990 年代和更多 2020 年代 1990 年代的外观。标准仪表组由手表和秒表补充。

保时捷没有提及任何机械改装。

没有关于 968 L'ART 会发生什么的消息。然而,保时捷和 L'Art de L'Automobile 将联合发布两个时尚系列,其中包括空气清新剂、几种不同的运动衫设计以及带有 968 后端的钥匙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