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的陆地巡洋舰普拉多推迟了

时间:2021-10-09 09:30:42来源:
导读 丰田可能会推迟新一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 的首映。最初,假设新的普拉多将在 2022 年发布,但现在媒体正在报道该模型的首次亮相推迟

丰田可能会推迟新一代陆地巡洋舰普拉多 SUV 的首映。最初,假设新的“普拉多”将在 2022 年发布,但现在媒体正在报道该模型的首次亮相推迟。

据门户网站 BestCarWeb 报道,丰田现在担心零部件短缺的问题,这可能迫使该公司在明年夏天之前恢复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的组装。如果此时新一代 LC Prado 上市,那么公司将面临另一波订单,它可能无法应对。因此,丰田管理层正在考虑将 Land Cruiser Prado 2022 的销售日期从明年推迟到 2023 年。

下一代日系车架SUV应该基于TNGA-F平台。随着转向新的“转向架”,汽车的轴距将增加 50 毫米。车身长度将比其前身(4825 毫米)少 15 毫米。宽度将增加 30 毫米 - 最多 1885 毫米,高度将减少 60 毫米 - 最多 1835 毫米。

这款 SUV 的发动机阵容几乎肯定会包括基于更新的 2.5 升“四”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现在用于丰田 Hilux的 2.8 升“涡轮柴油” 。

普拉多也有可能继承其老款陆地巡洋舰 300 的 3.5 升 V6 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