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图片上展示了新的电动跨界智能车

时间:2021-10-09 09:30:40来源:
导读 这家聪明的公司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了一辆 Concept 1 展示车,它称之为几乎系列的车型。这不是开玩笑。该品牌在知识产权局为未来电动跨

这家聪明的公司在慕尼黑车展上展示了一辆 Concept #1 展示车,它称之为“几乎系列”的车型。这不是开玩笑。该品牌在知识产权局为未来电动跨界车的设计辩护,结果证明量产车与其概念先驱者非常相似。

不同之处在于改进的前面板带有新的进气口和人造保护板。电动汽车的量产版配备了更新的散热器格栅,带有用于牌照的支架,以及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触摸屏。外后视镜已从 A 柱移至车门,车门把手不太明显,B 柱更厚。

船尾装饰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一个稍微修改过的扩散器。内饰重复了这一概念:带有椭圆形通风口的仪表板、浮动中控台、带有 12.8 英寸触摸屏的多媒体等。

虽然概念是四人座,但smart已经确认量产车型将有五个座位。

由于于 2019 年签署了一项协议,这种新颖性将梅赛德斯风格与吉利设计相结合。规格仍然是个谜,但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该车将使用定制的 BEV 架构,可提供最高水平的动态操控性和被动安全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