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式发布了更新的X3 M40i

时间:2021-10-09 09:30:40来源:
导读 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已正式推出面向南非市场的 2022 M40i X3 紧凑型跨界车。新商品的起价为 5 78 万美元。根据宝马的新闻服务,M4

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已正式推出面向南非市场的 2022 M40i X3 紧凑型跨界车。新商品的起价为 5.78 万美元。

根据宝马的新闻服务,M40i 版本的 X3 跨界车由 3.0 升 6 缸涡轮增压器提供动力,功率为 383 马力。并具有 500 Nm 的扭矩。该装置可在 4.4 秒内提供从 0 到 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

BMW X3 M40i 的基本装备清单已经包括一个带有大进气口的更新前保险杠和一个带有扩散器的运动型后保险杠。此外,还可以注意到20英寸合金轮毂,其背后隐藏着大红色或蓝色制动卡钳。M Sport悬架也是该车的标准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