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球召回46万辆汽车

时间:2021-10-09 09:30:41来源:
导读 根据公布的数据,沃尔沃已宣布召回超过 460,000辆旧款沃尔沃 S60和沃尔沃 S80轿车。据报道,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故障导致了这场运动。

根据公布的数据,沃尔沃已宣布召回超过 460,000辆旧款沃尔沃 S60和沃尔沃 S80轿车。据报道,驾驶员一侧的安全气囊故障导致了这场运动。有趣的是,故障的“症状”与高田公司制造的安全气囊丑闻非常相似,但沃尔沃安装了其他枕头。

根据监管机构 NHTSA 的说法,2001 年至 2009 年间生产的沃尔沃 S60 轿车和 2001 年至 2006 年间生产的沃尔沃 S80 配备了安全气囊,其点火器在运行期间无法使用。如果发生事故,这样的安全气囊可能会过快展开,燃烧的爆管会释放更多的能量,从而可能会导致驾驶员被金属碎片伤害。

请注意,这并不是第一次召回大量沃尔沃旧轿车——去年 11 月,由于安全气囊有缺陷,该公司不得不退回超过 124,000 辆此类汽车。据悉,沃尔沃将自费更换汽车安全气囊。

乌克兰沃尔沃经销商的联系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