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Bolt以2比1的比例超过日产 Leaf

时间:2021-10-10 09:02:23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今天公布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第三季度交付结果。头条新闻遵循通常的模式;卡车!巨大的SUV!护卫舰!全部配备 Gasser V8 发动机。但是

通用汽车今天公布了一些令人惊讶的第三季度交付结果。头条新闻遵循通常的模式;卡车!巨大的SUV!护卫舰!全部配备 Gasser V8 发动机。但是,如果您是 EV 粉丝并稍微向下浏览一下 Bolt 和 Bolt EUV 交付部分,就会发现一个有趣的花絮。

尽管通用汽车在本季度停止了 Bolt 和 Bolt EUV 的所有销售,但雪佛兰经销商仍设法将 4,515 辆汽车搬上新车主的车道。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约 20%。考虑到今天报道的一些关于汽车销售结果的恐怖故事,一点也不坏。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通用汽车今年迄今为止所有 Bolt 的总交付量比去年同期高出 76%。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今年已经交付了 24,803 辆 Bolt 系列汽车。这比福特交付的野马 Mach-E、大众交付的 ID.4 或丰田交付的 RAV4 Prime 还多。

最有趣的是,今年迄今为止,雪佛兰 Bolt 的销量比日产 Leaf 高出两比一。日产在 2021 年仅交付了 10,074 辆 Leafs。哎呀。

这些交付的大部分报告都忽略了过去 20 个月市场动荡的影响。几年前,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销量更高。但是,令人振奋的消息是,价值 8 万美元以上的新型超级轿车 EV 终于面世了。或者,现在可以以 70,000 美元的低价购买紧凑型电动卡车!

我们希望 Bolt 和 Bolt EUV 能够在 2022 年初以爆炸式的方式重返市场。是否希望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取得成功?如果是这样,我们将接受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