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斯拉 Model 3 是任何普通驾驶员的完美选择

时间:2021-10-10 09:02:23来源:
导读 显然,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几乎有无限的 ICE 汽车选择,但考虑到 TCO(总拥有成本)等因素,显然考虑了等式的财务部分,更重要的是,可持续性

显然,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几乎有无限的 ICE 汽车选择,但考虑到 TCO(总拥有成本)等因素,显然考虑了等式的财务部分,更重要的是,可持续性和对环境的关注(让我们以上周末加利福尼亚州的石油泄漏为例......不要再举更极端的例子),我们认为 Model 3 是可持续性、能源效率、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主要是:零污染排放.

在效率和环保方面,任何ICE型汽车甚至都无法与Model 3的表现相提并论。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基本特征:据特斯拉称,安全是整个 Model 3 设计中最重要的部分。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使用的金属结构是铝和钢的组合,以在每个区域获得最大强度。在屋顶压碎测试中,即使使用全玻璃屋顶,Model 3 也能抵抗自身质量的四倍:这与两只成年非洲象的重量相同。Model 3 凭借其吸能碰撞结构、坚固的乘客舱、令人难以置信的侧面碰撞保护以及道路上任何轿车翻车风险最低之一,在每个类别和子类别中都获得了 NHTSA 5 星级安全评级。

在性能方面,Model 3 配备了双电机全轮驱动、20 英寸 Überturbine 车轮、高性能制动器和降低悬架的选项,可在所有天气条件下进行全面控制。碳纤维扰流板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这一切都让 Model 3 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到 3.1 秒(Performance 模型)。它具有采用铝合金设计的高性能踏板,以增强内饰风格。全轮驱动版本带有两个独立的电机,以提高冗余度,每个电机只有一个运动部件,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维护和提高耐用性。与传统的全轮驱动系统不同,特斯拉对前后轮的扭矩进行数字控制,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和牵引力控制。

对于许多人,尤其是来自“ICE”世界的人来说,续航里程是一个关键特征:Model 3 是全电动的,您再也不需要去加油站了。如果您在家里过夜充电,您每天早上醒来都可以充满电。当您在旅途中时,可以轻松地沿途插入电源 - 在任何公共站点或使用 Tesla 充电网络。根据他们的网站,他们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 25,000 个超级充电站,每周开设六个新地点。在豪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级别的任何车辆中,它的行驶里程是最长的之一,应该可以缓解里程焦虑。它的其余性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具有灵巧的操控性和闪电般的加速。

模型 3 内饰

的自动驾驶仪的先进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特征(或'FSD')被设计,以帮助您驾驶的最繁重的部件:360°后,侧和面向前的摄像机提供最大的可见度; 强大的视觉处理范围可达 250 米;12 个超声波传感器可检测附近的汽车,防止潜在的碰撞并协助停车。Model 3 的内部与任何其他汽车不同:您可以将智能手机用作钥匙,并在中央 15 英寸触摸屏上访问所有驾驶员控件。全玻璃车顶从前向后延伸,从每个座位都营造出一种开放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