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电动汽车充电似乎比为汽油和柴油汽车加油更令人困惑

时间:2021-10-11 09:34:32来源:
导读为电动汽车充电比您想象的要简单得多,而且越来越容易。与传统的内燃机机器相比,它仍然需要一些计划,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但随着充电网络

为电动汽车充电比您想象的要简单得多,而且越来越容易。与传统的内燃机机器相比,它仍然需要一些计划,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但随着充电网络的增长和汽车电池续航能力的增加,您被抓到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电动汽车的充电主要有三种方式——在家、在工作场所或使用路边或服务站的公共充电点。当然,如果您经营特斯拉,那么该公司的专用Supercharger 网络包括 800 多个站点,从高速公路服务到众多酒店停车场和购物中心。找到这些充电器中的任何一个都相当简单,大多数电动汽车都具有卫星导航功能,上面标有站点,还有手机应用程序,如 ZapMap,可显示它们的位置和运行者。BP Pulse、Ecotricity、Gridserve、Ionity 和 Shell Recharge 是一些最知名的供应商。

NewMotion 是另一家知名供应商,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是壳牌集团的一部分。 虽然它仍然存在,但其客户正逐渐被纳入壳牌 Recharge 旗下。实际上,该服务保持不变,用户可以访问英国 17 个不同网络上的 3,000 个充电点,包括 Ionity 快速充电器及其自己的壳牌充电站。您还可以在整个欧洲使用该服务,将您的可用充电器增加到 35 个国家/地区的 250,000 多个。

公共充电站提供多种支付方式,通常是通过手机上的特殊卡或支付应用程序。也就是说,许多充电器越来越多地采用非接触式技术,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普通借记卡或信用卡付款。还实施了立法,允许“临时访问”,无需支付会员费,或输入长期财务承诺,然后才能收费。

最终,您充电的地点和时间取决于您使用汽车的方式和地点。但是,如果电动汽车符合您的生活方式,您的大部分充电很可能会在家里过夜完成,只有在您外出时在公共充电点短暂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