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下一代A级车将被称为Aygo X

时间:2021-10-11 09:34:30来源:
导读 丰田的下一代 A 级车将被称为 Aygo X,该公司声称它将采用紧凑型城市跨界车的形式,在其市场上将是独一无二的。取代即将离任的Aygo城市

丰田的下一代 A 级车将被称为 Aygo X,该公司声称它将采用“紧凑型城市跨界车”的形式,在其市场上将是“独一无二的”。

取代即将离任的Aygo城市汽车,新车型将于 11 月亮相。它在今年早些时候以古怪的 Aygo X Prologue 概念进行了预览,该概念发展了 Aygo 的一些定义特征,同时还显着提高了行驶高度,以实现 SUV 风格的姿态。

最值得注意的是,Aygo 是未来几个月内少数几款不会采用某种形式电气化的主流汽车之一。丰田已确认将使用 Yaris GA-B 平台的变体,但与该车不同的是,该车不会以混合动力车的形式提供,以降低制造成本,从而降低零售成本。

丰田表示,X 应该发音为“cross”,使该车与其他 SUV 风格的车型(如新 Yaris Cross)保持一致。

之前看到的清楚地说明了丰田重生的城市汽车的期望,并表明 Aygo 处于测试的高级阶段。熟悉的 Aygo 设计线索包括纤细的悬垂、垂直的尾灯、推到车身边缘的车轮和短而直立的车身。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提示,例如从侧面看后端的形状,取自最新的Yaris。

车顶面板未包装,显示可选的帆布车顶将返回第三代汽车。

已故的丰田欧洲总裁 Johan van Zyl 去年证实,Aygo X 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设计和制造。它将在与现有汽车相同的工厂组装,位于捷克共和国科林,丰田将从 PSA 集团手中接管该工厂。

目前的 Aygo 是在那里与共享平台的标致 108 和雪铁龙 C1 一起建造的。然而,两种法国车型都没有计划的继任者,因此这家制造商将单独行动,希望利用其他制造商——例如福特、沃克斯豪尔和(至少在英国)雷诺—— 放弃 A-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