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下自1999年以来最糟糕的9月销量记录

时间:2021-10-11 09:34:31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发布的新数据显示,9 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 34 4%——传统上是该行业最繁忙的月份之一。上月新车登记量为 214,31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发布的新数据显示,9 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 34.4%——传统上是该行业最繁忙的月份之一。

上月新车登记量为 214,312 辆,为 1999 年实行两牌登记制度以来最低的 9 月份总数,也比 9 月份的 10 年平均值下降了 44.7%。

即使是去年 9 月的总数(328,000 辆新车注册)也是 22 年来的最低点,这是由于去年大流行引起的经销商和工厂停工导致产量减少。

受挫的原因是半导体“芯片”的持续短缺阻碍了全球汽车生产,导致许多工厂一次闲置数月,并将新车交货时间延长数月。

然而,替代燃料汽车的受欢迎程度仍在继续上升,9 月份注册的电动汽车 (BEV) 约为 32,721 辆,仅比 2019 年全年的注册量少 5850 辆。该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高达15.2%。

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来说,这也是一个相对强劲的月份,它现在占据了 6.4% 的市场份额,比 2020 年的份额增长了 11.5%,这意味着上个月注册的五分之一以上的汽车可以在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行驶。

私人汽车购买者的需求下降了 25.3%,个人仅购买了 120,560 辆汽车,但对 9 月份数据影响最大的是车队销量下降了 43.1%。

SMMT 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Mike Hawes) 称这种表现“令人非常失望”,但赞扬了制造商的努力,他们“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维持交付,客户可以期待一系列新车的有吸引力的报价”。

他补充说:“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但插电式汽车,尤其是纯电动汽车的迅速普及,表明对这些新技术的需求不断增长。

“然而,为了实现我们的集体脱碳雄心,我们需要确保所有司机都能做出改变——不仅仅是那些拥有私人车道的司机——需要对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充电点的推出必须跟上加速发展的步伐。插入式车辆登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