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 Logan 已经成为俄罗斯汽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

时间:2021-10-12 09:39:53来源:
导读 雷诺 Logan 已经成为俄罗斯汽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从它的首次亮相就牢牢占据了廉价轿车的利基。这一次,这种交通工具的所有爱好者都

雷诺 Logan 已经成为俄罗斯汽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从它的首次亮相就牢牢占据了廉价轿车的利基。

这一次,这种交通工具的所有爱好者都以真正为俄罗斯消费者设计的真正更新的形式惊喜。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这是一个全新的进化模型,其中引入了以前版本中所有最好和最先进的模型。

外貌。根据这个参数,轿车看起来相当可观。它的设计没有钝角,设计更加臃肿,这让它更有辨识度的雷诺风格。

更新触及散热器格栅的形状,使其看起来更加庞大,并且在其中央部分设有一个大标志。据许多驾车人士称,该车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依靠这家制造商产品的粉丝。

前后保险杠的设计略有变化。他们只是采取了一个胖乎乎的形状,这给了汽车一定程度的侵略性。

大灯完全更换为更新的 LED 灯,可接收柔和的日光。“洛根”的体型变大了很多,这影响了它的动力和通过各种障碍的质量。

沙龙和设备。对于俄罗斯,所有从现有配置中规划出来的,在成本方面会有差异,都将在公共领域展示。

根据现有信息,基本版本提供安装创新的气候控制系统、多媒体系统的完整更新和电子手刹。

沙龙使用廉价但优质的材料进行了很好的更新。对新仪表板进行了许多更改,以便更轻松地操作机器。Logan 有四个电动车窗,每个车门一个。还有一个加热的后沙发。重新设计的结果是安装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盘,带有更新的编织物和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支付额外费用,即可安装带车载电脑功能的多媒体屏幕。

机舱内饰有多种选择,其中使用了新的织物材料或生态皮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