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Ineos Grenadier开始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

时间:2021-10-13 09:56:17来源:
导读 Ineos Grenadier 的第一个例子——受原路虎卫士启发的重型四轮驱动——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并开始在当地条件下进行测试。这款五门、五座的开

Ineos Grenadier 的第一个例子——受原路虎卫士启发的重型四轮驱动——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并开始在当地条件下进行测试。

这款五门、五座的开发型手榴弹兵采用红色和白色配色方案,最初是在从飞机上卸下时在社交媒体上曝光的。

该车辆将成为 2022 Ineos Grenadier 全球 180 万公里“2B”测试程序的一部分。

它最初将在墨尔本郊区的澳大利亚汽车研究中心 (AARC) 花费部分时间进行验证和“调整”,然后再由 Ineos 的产品和工程团队进行更多测试。

随着澳大利亚夏季开始变暖,热负荷测试将进行,并且掷弹兵将针对更多澳大利亚特色产品进行进一步测试:灰尘和波纹道路。

在测试期间,英力士还计划将 Grenadier 带到澳大利亚各地,作为路演的一部分,向潜在客户展示它。

Ineos Automotive 还概述了他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经销商和服务网络的增长计划,最初的 20 个地点(澳大利亚 16 个,新西兰 4 个)在运营三年后增长到 28 个。

澳大利亚指定扩张的地区包括:珀斯、阿德莱德、达尔文、堪培拉、凯恩斯、巴拉瑞特和沃拉古。

在新西兰,汽车零售商 Armstrong's 将在四个不同的地点处理 Ineos 的业务: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和但尼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