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现代 Ioniq 5 在澳大利亚销售一空

时间:2021-10-13 09:56:17来源:
导读 今天早上,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首批 240辆2022 现代 Ioniq 5电动汽车几乎立即售罄,据报道,高在线流量导致该品牌的本地网站崩溃。客户

今天早上,面向澳大利亚市场的首批 240辆2022 现代 Ioniq 5电动汽车几乎立即售罄,据报道,高在线流量导致该品牌的本地网站崩溃。

客户订购门户于 2021 年 10 月 12 日上午 9 点 30 分上线,为客户提供了以2000美元可退还的押金获得零排放 SUV 示例的机会。

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位代表说:“一旦我们清楚地了解汽车供应情况,我们打算发布第二批(160 辆,总共 400 辆)IONIQ 5s。”“时间可能是 2022 年初。错过的客户将定期收到有关供应情况和下一批发布时间的更新。”

现代汽车表示,在首批 240 辆汽车中,今天早上通过现代网站收取了 170 辆押金,另外 70 辆来自几个月前的早期预订。

由于全球生产问题和半导体短缺对技术丰富的全电动汽车造成严重破坏,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澳大利亚的供应将保持紧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