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系列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0-13 09:56:16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各地的丰田经销商已被告知,他们必须将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演示车型保留至少六个月——即使 VIP 客户愿意支付高

澳大利亚各地的丰田经销商已被告知,他们必须将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的演示车型保留至少六个月——即使 VIP 客户愿意支付高额费用以插队。

丰田对有限的演示车库存施加了严格的条件,因此所有经销商都有机会向客户展示 14 年来第一款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因为尚不确定可销售的陈列室库存何时到达。

丰田澳大利亚的330 家经销商网络仅共享500 辆演示车型。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仍然无法确切知道何时会增加产量——或者何时开始大量交付——但Drive采访的大多数丰田经销商都提供了对今天订购的车辆的6 到 9 个月的估计。

在上周接受媒体的圆桌采访时,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高管表示,他们有信心明年的产量会增加——但在今年晚些时候有更多信息可用之前不会向客户提供预计到达时间。

就在新陆地巡洋舰的组装开始加速之际,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丰田失去了两个月的生产用于右手驾驶市场。

丰田经销商告诉Drive,如果车辆突然涌入,目前对演示车型的六个月限制可能会减少。

但是,目前,在替换库存到货之前,禁止经销商出售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