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的中国货车收到可更换电池

时间:2021-10-14 09:58:41来源:
导读 在本地化的中国 ELMS Urban Delivery 货车已收到更换电池。该车拥有以下尺寸:长度 - 4496 毫米,宽度 - 1626 毫米,高度 - 19

在本地化的中国 ELMS Urban Delivery 货车已收到更换电池。该车拥有以下尺寸:长度 - 4496 毫米,宽度 - 1626 毫米,高度 - 1905 毫米。同时,轴距达到3048毫米。

整车整备质量为1557公斤。该货车能够装载 952 公斤货物,体积高达 4.84 立方米。一次充电,它可以行驶200公里。其他技术特性暂时保密。ELMS Urban Delivery 起价为 27,000 美元(1,944,000 卢布)。

ELMS 本周宣布与新兴的加利福尼亚初创公司 Ampl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快速电池更换技术。Ample 和 ELMS 正在联合为潜在的 Urban Delivery 车主准备 EaaS 商业提案。我们正在谈论购买没有电池的货车的可能性。

假设车主将有机会租用电池,并使用特殊站点在几分钟内将放电的电池更换为充电的电池。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节省购买费用,也不会浪费时间充电。今年,将在旧金山启动一个试点 EaaS 演示项目。计划于明年进行全面的商业发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