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外观推动了2021年起亚 Sorento的吸引力

时间:2021-10-15 09:50:45来源:
导读起亚索兰托加入决赛名单是一个意想不到的转折。当我们为是否带来不同的决赛选手的另一种变体或完全其他东西而争论不休时,索兰托的建议突然

起亚索兰托加入决赛名单是一个意想不到的转折。当我们为是否带来不同的决赛选手的另一种变体或完全其他东西而争论不休时,索兰托的建议突然出现 - 没有法官反对。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有价值的季后赛。

Sorento 在我们的设计标准上取得了进步。高级特写编辑 Jonny Lieberman 引用了一张即将离任的 Sorento的照片,他目瞪口呆,这可能与新型号有关。那种不起眼的豆类已经变成了独特而时尚的东西。

外观设计是一回事,但内饰决定了三排 SUV 的成败。再次,成功。纹理装饰板、几何通风口和带图案的座椅内饰等细节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功能同样强大:三排乘客都配备了小箱、杯架和USB接口。

第三排使 Sorento 与众不同,将其定位为中间型——比大多数中型车大,但比专用的三排小。我们的评委发现这种包装几乎没有妥协。底特律编辑 Alisa Priddle 认为它的用例很明确,称索兰托“很容易推荐给希望能够额外携带两名乘客的奖励的中型 SUV 购物者。后排座椅不会限制宽敞的货物空间,当索兰托被设置为两排。”

买家指南总监 Zach Gale 称第二排的折叠操作“简单而智能:座椅底座上的一个按钮可以将座椅向下和向前移动,座椅靠背上的另一个按钮可以让后排乘客自己出去。” 编辑 Miguel Cortina 和 Duncan Brady 的身高都略高于 6 英尺,他们发现第三排的膝盖向上座椅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但表示它适用于短途旅行。入口和出口由比前门长的后门辅助。

我们仅将搭载 281 马力 2.5 升涡轮增压 I-4 发动机的顶级 Sorento X-Line 带出了实际评估的试验场。编辑运营总监迈克·弗洛伊德 (Mike Floyd) 是对其运动动力感到满意的评委之一,称其为“比赛中令人感觉良好的打击”。Priddle 喜欢它“轻盈轻盈”的操控。技术总监弗兰克·马库斯 (Frank Markus) 打趣说,他可以“仅通过感觉方向盘来描述蒙上眼罩的道路纹理。” 我们建议保持双眼通畅,但 Sorento 的驾驶辅助系统为我们赢得了应对暂时失焦的信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