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瓦格纳利弊评论

时间:2021-10-15 09:50:43来源:
导读 如果林肯 Navigator Black Label 和凯迪拉克 Escalade Platinum 都没有让您的巨型豪华车痒痒,那么来自 Jeep 的新款 Grand Wago

如果林肯 Navigator Black Label 和凯迪拉克 Escalade Platinum 都没有让您的巨型豪华车痒痒,那么来自 Jeep 的新款 Grand Wagoneer(在经过改装的 Ram 基础上)几乎肯定会让您满意。它以某种方式设法以新鲜和真实的方式提供典型的奢侈品。

在内部,氛围模糊地是世纪中叶的风格,没有抄袭林肯,而它胜过凯迪拉克的曲面 OLED 显示器,屏幕累计达 75 英寸,所有这些都设法呈现值得一看的信息。选项包括驾驶员不可见的乘客电影屏幕和停车时所有人都可以看到的“放松模式”,该模式可以显示噼啪作响的壁炉之类的东西。

MT 工作人员大多被带有镶嵌金属字样的木饰边、带有对比色缝线的厚皮革以及 McIntosh 23 扬声器参考音频系统发出的丰富音调和深沉低音所震撼。“这是的巅峰……更多,更多,更多。皮革太多,木头太多,屏风太多。太浪费了,但是,太棒了。而且宽敞。哦,太宽敞了,”高级编辑格雷格芬克说。这款“短轴距” Grand Wagoneer 的第三排座椅与凯迪拉克 Escalade 和 EXT 的腿部空间相匹配,同时超出了它们的头部、肩部和臀部空间尺寸。林肯领航员的乘客空间更大,但块状的 Wagoneer 是货运冠军,我们希望它的长轴距表兄弟真正赢得编辑部总监迈克·弗洛伊德 (Mike Floyd) 授予的称号:“

道路测试副主编 Erick Ayapana 称赞了 6.4 升“引擎的怪物”和平稳的变速箱,但我们都对 Jeep 过于激进的稳定性控制感到失望,它在最轻微的转向不足迹象时就完全切断了所有动力,使其不可能生成有意义的横向 g 或 8 字形测试结果。虽然转向缺乏感觉,但它的轻力使这款超大屏幕更具机动性。

评委们还抱怨阳光反射和热钢琴黑色装饰,这使得很难看到悬挂高度和驱动模式选择。客座评委和工程专家 Gordon Dickie 注意到在模拟的 110 高速公路路段上出现了一些轮胎撞击和二级底盘振动以及一些换档冲击。高级特写编辑 Jonny Lieberman 讨厌高大、块状的侧视图造型,买家指南总监 Zach Gale 担心有一天“Grand Wagoneer 车主的孩子会质疑为什么妈妈或爸爸需要一辆 13/18 mpg 的 SUV”,当时有更高效的豪华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