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 Bolt EUV的利弊回顾

时间:2021-10-15 09:50:43来源:
导读 通过2022 雪佛兰 Bolt EUV,雪佛兰希望解决常规 Bolt 掀背车的缺点,同时也在日益火爆的电动 SUV 领域提供一些东西。为了提高开发速

通过2022 雪佛兰 Bolt EUV,雪佛兰希望解决常规 Bolt 掀背车的缺点,同时也在日益火爆的电动 SUV 领域提供一些东西。为了提高开发速度并节省成本,Bolt EUV 使用了现在略微升级但仍然老化的电动动力系统平台和其舱口兄弟的电池,而所有其他新的和即将推出的通用汽车 EV 都将利用最先进的技术-art BEV3 架构和 Ultium 电池系统。

尽管雪佛兰断断续续地试图让每个人相信常规的 Bolt 是一款 SUV,但新的 EUV 实际上更像是一款 SUV。它看起来很重要,而且它当然更通用。EUV 比 Bolt EV 长 6.3 英寸,轴距加长 2.9 英寸。结果是增加了 3.1 英寸的后排腿部空间,使其成为一款更实用、更宽敞的紧凑型 SUV。它具有不错的载货空间和地板下存储空间,提高了其实用性。

EUV 还装在天窗和升级的内饰中,带有蓝色对比色缝线等触感,但我们 SUVOTY 活动中的 Premier 装饰,售价超过 43,000 美元,应该用坚硬的黑色塑料真正凉爽,并包括舒适的功能,例如通风口后排乘客。

卖点之一:通用汽车出色的Super Cruise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不再是凯迪拉克独有的。它是 Launch Edition 的标准配置,Premier 型号有 2,200 美元的选项。Bolt EUV 没有获得可以改变车道的系统的增强版本,但它仍然是通勤者的一个很好的功能,允许在数十万英里的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操作。较低的装饰可以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

在我们的评委中,买家指南总监 Zach Gale 对用于激活单踏板驱动的物理按钮和用于调节再生制动的拨片以及位于方向盘辐条背面的实用控件表示赞赏。电动汽车的刹车感觉非常自然,但技术总监弗兰克·马库斯 (Frank Markus) 称其悬架在障碍物上触底反弹,在我们的竞争者中,在崎岖的路面上称其为“表现最差的车辆之一”。在操控赛道和 8 字形测试期间,我们经历了明显的车身侧倾,道路测试编辑 Chris Walton 只能将其描述为“啸叫、严重转向不足”。

Bolt EUV 的 EPA 额定范围可通过 247 英里,其车载充电线可插入 120 或 240 伏电源。但是前面只有一个电机,它没有全轮驱动,使它在深沙和砾石上无法启动。“Bolt 可能用作汽车,但它不能用作 SUV,” MotorTrend en Español总编辑 Miguel Cortina 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