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Z工厂将把Lada Granta简化到极限以降低价格

时间:2021-10-18 10:14:26来源:
导读 ZAZ汽车厂的工程师计划将Lada Granta车型的技术设备简化到极限,这将降低其成本。新的基本改装与之前介绍的改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没有气

ZAZ汽车厂的工程师计划将Lada Granta车型的技术设备简化到极限,这将降低其成本。

新的基本改装与之前介绍的改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没有气候控制、音响系统、适当的布线等。分析人士相信,制造商通过这种方式希望阻止因汽车套件价格定期上涨而导致的价格上涨。

目前,流行的俄罗斯轿车的基本改装成本为550,900卢布。在乌克兰,您可以以 645,000 卢布成为同一版本中类似模型的所有者。

世界市场形势的恶化正在推动 ZAZ 开发商寻找降低生产成本的替代方法。否则,对生产汽车的需求将开始显着下降,因为买家不愿意为几个月前推出的相同质量的轿车支付更高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