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新的更新已经推出

时间:2021-10-18 10:14:26来源:
导读 福特福克斯的下一次更新已经发生。除了外观上的细微变化外,改装后的 Turnier 旅行车获得了更现代的选择。同时,制造商提供新鲜有趣的配

福特福克斯的下一次更新已经发生。除了外观上的细微变化外,改装后的 Turnier 旅行车获得了更现代的选择。同时,制造商提供新鲜有趣的配置:Cool & Connect、Titanium、Active 和 ST-Line。

Cool & Connect 在翻译时听起来像是一个很酷的版本。然而,有一个配置,突然这个,但这里只提供基本版本。

Titanium / Titanium X 和 Titanium Vignale 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和优雅的外观。

Active / Active X 和 Active Vignale 是为那些热爱公路旅行和冒险的人而设计的,汽车在越野时充满自信。

福特福克斯 ST-Line、ST-Line / ST-Line X 和 ST-Line Vignale 是运动版。

Sync4 网络连接系统最早出现在福特野马 Mach-E 上,现在它也出现在福克斯上,它能够识别不同语言的语音命令,俄语是否在这个列表中仍然未知。

现代多媒体系统采用宽屏显示器(13.2 英寸)。在助手中,有盲区危险信号装置,拖车识别功能。

发动机保持不变:分别为 125 和 155 马力。现在它们与七速机器人 DSG 配对。行李厢容积高达 1,653 升。现在有一种特殊的垫子用于运输脏货或湿货。

涡轮柴油机从福特福克斯 ST Line 中移除。该车只有一台2.3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还有一个七速“机器人”选项。在其他版本上,仍然可以找到柴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