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heels与Gucci合作打造1982年凯迪拉克塞维利亚压铸车型

时间:2021-10-19 10:09:33来源:
导读 Hot Wheels 与时尚品牌 Gucci 合作推出限量版玩具车。不仅仅是任何玩具车,而是 1982 年的凯迪拉克塞维利亚。等等,什么?乍一看,这

Hot Wheels 与时尚品牌 Gucci 合作推出限量版玩具车。不仅仅是任何玩具车,而是 1982 年的凯迪拉克塞维利亚。等等,什么?

乍一看,这三个名字似乎完全不协调,但这种合作实际上在很多层面上都非常出色。在这三个中,读者可能最熟悉的是 Hot Wheels。1 美元压铸汽车的供应商自 1968 年以来一直存在,并开始制造 1:64 比例版本的肌肉车、热棒和跑车。然而,在 1980 年代,也许反映了 1:1 比例的汽车景观,他们的一些铸件选择开始变得奇怪。在像Dodge Aires Wagon和Chevy Citation这样的汽车中,有 A 的梅赛德斯战斗机的,即82 年的凯迪拉克塞维利亚。

快进到今天,风火轮是热门收藏品。小型金属汽车不仅受到儿童和成人汽车爱好者的垂涎,而且是追求限量版汽车的全部理由。再加上对 80 年代文化能指的准讽刺兴趣的爆炸式增长,您就拥有了一个 120 美元印有镜像 G 标志的玩具车的完美市场条件。

但是,虽然完全不酷的小丑很快买下了Hot Wheels 和 Supreme 的合作款,其中包括 hypebeast car du jour,E30 BMW M3,但 Gucci Caddy实际上要聪明得多。那是因为有现实世界的先例,1978 年,迈阿密地区的经销商与 Aldo Gucci 合作打造了“Gucci 设计的凯迪拉克塞维利亚”。这辆车的特点是整个豪华品牌的标志性绿-红-绿条纹,带有商标“GG”印花的四分之一屋顶软垫乙烯基马车顶部,以及几个很快被盗的真正的 24K 金标志。哦,还有一套五件套的 Gucci 行李箱。

然而,1984 年还有一款鲜为人知的 Gucci Seville 基于前轮驱动的第二代(Hot Wheels 汽车的基础)。关于它们的信息比第一代少得多,但它们似乎遵循了类似的公式。似乎很少有人能完好无损地幸存下来,但有一个确实在海外成功并居住在佛罗伦萨的古驰博物馆陈列室。这是上图。

无论如何,Hot Wheels 从未制造过 1976-79 塞维利亚,但 82 年是那个时代最令人难忘的铸件之一。近年来,Hot Wheels 发布了几款经典车型的改装版本,因此塞维利亚与AMC Pacer Wagon、福特费尔蒙和道奇 Rampage等汽车合作得很好。

对我们来说,风火轮历史的三重奏、它在俗气的现实世界汽车琐事中的基础,以及它对 1980 年代三巨头傲慢的体现,已经使这款玩具价值 120 美元。如果这个名为“Haute Wheels”的搞笑名字也是对当今收藏状况的用胶带胶带制作的香蕉评论,那么,那只是锦上添花。

Hot Wheels Gucci 凯迪拉克塞维利亚将于 10 月 18 日星期一东部时间中午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