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的DreamDrive拥有多达 18 个摄像头

时间:2021-10-19 10:09:32来源:
导读 随着 Lucid Air 终于下线,Lucid 公开了 Air 的功能。DreamDrive 是这家新兴汽车制造商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平台的名称,可提供任何豪华

随着 Lucid Air 终于下线,Lucid 公开了 Air 的功能。DreamDrive 是这家新兴汽车制造商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平台的名称,可提供任何豪华 EV 所期望的批量便利功能。多达 32 个传感器支持 DreamDrive 的功能:14 个可见光摄像头;四个环视摄像头;一个远程雷达单元;四个短程雷达单元;固态超宽视野激光雷达单元;和形成周边的超声波传感器。

“最高”资格将 DreamDrive 与 DreamDrive Pro 区分开来,后者是 Air 价值 169,000 美元的 Dream Edition 和 139,000 美元的 Grand Touring 内饰的标准配置,其他地方则是可选的。Pro 获得更多硬件和软件,包括激光雷达。每个 DreamDrive 安装都在轿车的角落处包括四个处理器,通过每秒千兆位以太网连接,将丰富的检测潜力转化为及时的驾驶员警告和车辆行动。Lucid 尚未详细介绍其软件程序及其运行的硬件,但告诉我们,为 OTA 更新做好准备的强大架构将能够升级到下一代驱动程序辅助。

发布时的 19 项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堵塞辅助(基本上是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前后防撞措施等项目。Highway Assist 捆绑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未来的升级将为 Highway Assist 添加更多功能,并安装另一个名为 HighwayPilot 的驾驶辅助系统,被描述为“有条件的免提驾驶能力”。Auto Park 旨在将 Air 插入平行或垂直的停车位,而无需驾驶员输入,甚至可以在停在斜坡上时根据需要将车轮转向或远离路缘。如果驾驶员对它的哔哔声和嗡嗡声没有反应,驾驶员监控系统将停止汽车,开启危险并解锁车门。

设计师采用了 Air 的众多豪华功能,用于 DreamDrive 乘员互动,在大显示屏上使用文本、颜色和形状,以及提供方向警报的 21 扬声器音频系统。随着第一辆 Air 轿车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接触客户,我们应该开始好好审视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