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最安全的SUV

时间:2021-10-19 10:09:33来源:
导读 那么,最安全的 SUV 是什么?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问题,坦率地说,我们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是许多 SUV

那么,最安全的 SUV 是什么?这是一个可以理解的问题,坦率地说,我们无法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是许多 SUV 越过被认为非常安全的门槛的结果。虽然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又称联邦政府)对车辆进行碰撞测试并根据五星级系统发布评级,但非营利性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终是提供最彻底和最全面的安全测试的机构。

除了与 NHTSA 有效共享的侧面碰撞测试之外,自 1990 年代以来,IIHS 还对汽车进行了偏置正面碰撞测试。这直接导致了汽车的重新设计(或销量持平)在“差”或“边际”分数表明它们不像其他碰撞测试表明的那样安全之后,并且在过去十年多的时间里,任何新的乘用车都闻所未闻除了“好”的最佳可能分数。由于这一行业范围的改进,IIHS 增加了一项新的碰撞测试,类似地指出了有缺陷的设计,并随后提高了未来车型的耐撞性:小重叠正面测试。该研究所随后将注意力转向碰撞预防,对前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进行分级,这些系统已迅速成为新车和 SUV 的预期功能。他们还对大灯进行评分,至少在早期,这导致大多数汽车得分很低......

在上述所有 IIHS 测试中表现良好的新车被命名为 Top Safety Pick+。+ 基本上表示足够强大的标准大灯分数,因此还有更多选择可以满足碰撞价值和预防阈值。那些获得最高安全选择奖。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奖励标准的更多信息。

您可以在综合 IIHS 网站上找到最新的 Top Safety Pick+ 获奖者名单。以下是截至撰写本文时的 2021 和 2022 年车型年获奖者名单,但请记住,2021 年的大部分得分将延续到 2022 年。我们在括号中指出了其评级仅适用于 2022 年的重新设计车辆。

2021 雪佛兰开拓者 Activ2021 Ford Bronco Sport Outer Banks 正面灰色

最安全的小型SUV

雪佛兰开拓者:回顾| 安全特性

福特野马运动:回顾| 安全特性

现代途胜(2022):评论| 安全特性

Mazda CX-3 :安全功能

马自达 CX-30:评论| 安全特性

马自达 CX-5:评论| 安全特性

三菱欧蓝德(2022):评论| 安全特性

日产流氓:评论| 安全特性

斯巴鲁森林人:安全功能

2021 大众 ID.4 Pro 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