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重要的概念车

时间:2021-10-19 10:09:34来源:
导读很多时候,概念车这个词现在被用来描述一种即将上市的薄薄的生产模型。但并非总是如此。曾几何时,描述是为最前沿的设计保留的,这些设计展

很多时候,“概念车”这个词现在被用来描述一种即将上市的薄薄的生产模型。

但并非总是如此。曾几何时,描述是为最前沿的设计保留的,这些设计展示了想象力是多么丰富。

在这里,我们来看看有史以来最有远见、最有影响力的一些概念车的八年多,但即使有10倍的参赛作品,我们也只能希望触及表面。享受车程:

别克 Y-Job (1939)

通用汽车的 Y-Job 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辆概念车;事实并非如此,因为1933 年的沃尔沃维纳斯比洛( Volvo Venus Bilo)获得了这个称号。但 Y-Job 确实让通用汽车的设计老板哈雷·厄尔( Harley Earl)出名。

不可否认,Y-Job 具有隐藏式大灯、电动车窗和电动车顶,隐藏在坚硬的酒桶下,并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汽车设定了整体设计线索。

别克 LeSabre (1951)

为了重演他的 Y 工作,Harley Earl(如图)想出了LeSabre,它完美地捕捉到了喷气式飞机时代和战后长期繁荣的乐观情绪。这辆配备335 马力V8 发动机的 LeSabre比当代量产车低一英尺,配备环绕式挡风玻璃、隐藏式大灯和巨大的尾翼,为整个 1950 年代的三巨头设定了一种趋势。

它还包含一个电动屋顶,可以在下雨时自动启动。它还为喷气式时代的概念和量产汽车带来了一种时尚,这种时尚将持续十多年。因此,请为这个故事中的下几辆车系好安全带:

福特 XL500 (1953)

通过按钮式自动变速箱,XL-500 应该能够提供轻松的驾驶体验。所有玻璃所带来的金鱼缸问题将通过当时新兴的空调技术得到解决。

标准设备还包括电话和内置插孔,以防万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