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了一款价格低廉的电动货车

时间:2021-10-20 10:39:17来源:
导读 在中国市场,他们销售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与最远距离的特斯拉一样。这是和创Z03型号。这辆车的成本在133-16 9万元的价格区间,

在中国市场,他们销售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与最远距离的特斯拉一样。

这是和创Z03型号。这辆车的成本在133-16.9万元的价格区间,即137-187万卢布。新奇将在 2022 年出现在经销商处。车辆由电动机驱动。一节备用电池最多可行驶 800 公里。

目前,和创Z03车型已经开始接受订购,搭载动力储备500-600公里的电动马达。该装置的功率分别为 183 和 218 马力。新车长4.6米。

内饰的一个令人愉快的特点是提高了舒适度,这是通过使用高质量的装饰材料实现的。沙发的平面形状和平坦的地板只会增强驾驶员在驾驶时体验到的积极情绪。此外,它对于两名和三名乘客来说都很舒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