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品牌一直在为皮卡的后座准备更新版本的 Ranger

时间:2021-10-20 10:39:17来源:
导读 几个月来,福特汽车品牌一直在为皮卡的后座准备更新版本的 Ranger。这辆车将出现在市场上,并带有多种饰面。这很可能会在明年发生。互联网

几个月来,福特汽车品牌一直在为皮卡的后座准备更新版本的 Ranger。这辆车将出现在市场上,并带有多种饰面。这很可能会在明年发生。

互联网上发布了一系列新奇的“”图片。他们展示了 3 个不同版本的卡车。照片显示了 XTL、FX4、Wildtrak 版本(从左到右)。

今天,经销商只销售第一款改装车型。在图片中,卡车被伪装隐藏起来。但是,您可能会注意到 Wildtrak 将配备不同的光学元件。前格栅将采用不同的图案。车顶导轨将放置在车辆的车顶上。

FX4 版本在雾灯周围采用镀铬嵌件。与 XLT 相比,轻合金车轮具有不同的设计。

卡车的前部采用了最近推出的福特 Maverick 的风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