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用普通的 Plus 4 制作摩根 CX-T

时间:2021-10-21 10:26:16来源:
导读 这才是正确的反应。如果您希望更多地沉迷于摩根启发的上个世纪的说法,克里文斯也可以。这是 CX-T,这是在 Rally Raid UK 的帮助下制

这才是正确的反应。如果您希望更多地沉迷于摩根启发的上个世纪的说法,“克里文斯”也可以。这是 CX-T,这是在 Rally Raid UK 的帮助下制造的防污加四,该公司为 25 场达喀尔拉力赛组装汽车。那么他们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它的核心是与您已经可以购买的价值 7 万英镑的跑车相同的木制框架和铝制底盘……那么是什么让库存四变成了八折,价值 20 万英镑的特价?

CX-T 使用标准的 Morgan Plus Four 来自宝马的 2.0 升涡轮增压和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提供了 255bhp 和 258lb ft。因此,尽管重量从 1013 公斤的捐赠车中增加了很多,但它仍然有一些动力。

Rally Raid 不会根据确切的数字进行绘制,但预计 Plus Four 的库存数字将增加约 200 公斤。CX-T 的重量仍然是 1200-1220 公斤,低于福特嘉年华 ST。而且基本上是奥迪 RS e-tron GT 在 TG 的 2021 年速度周上发布的数字的一半。

来自 feistier Morgan Plus 6 的更长悬架臂已安装以增加轮距,有新的拉力弹簧和四向可调 Exe-TC 阻尼器,而离地间隙现在为 230 毫米。孤立地看,它看起来非常坚固和厚实,但放在普通的 Plus 4 旁边,你会意识到这不是行驶高度的昼夜变化。这不是 1930 年代风味的 SUV。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