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kr 001已在宁波一家配备 5G+ 的豪华工厂投产

时间:2021-10-21 10:26:16来源:
导读 来自中国的重大新闻——Zeekr 001 已在宁波一家配备 5G+ 的豪华工厂投产。现在,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 001,请不要担心。Zeekr 是吉利

来自中国的重大新闻——Zeekr 001 已在宁波一家配备 5G+ 的豪华工厂投产。

现在,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 001,请不要担心。Zeekr 是吉利面向中国市场的全新全电动品牌。如果您对似曾相识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那是因为 001 在 2020 年首次以 Lynk & Co Zero 概念车的形式出现。有点令人困惑,不是吗?请记住,吉利拥有一切。

似乎 001 也有点困惑——它无法决定它是想要成为一个合适的庄园、一个射击刹车还是一个类似轿跑车的 SUV。不过它看起来确实不错,而且它基于吉利的可持续电气架构 (SEA) 平台,因此也获得了一些大型规格。

双电机版本获得 536bhp 和 566lb ft 的扭矩,这意味着 0-62mph 的冲刺需要 3.8 秒。它还配备了一个 100kWh 的大电池,续航里程可达 435 英里,并且通过 360kW 快速充电,它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

Zeekr 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另外五款“高级电动汽车”,老板们此前曾提到它正在寻求进军欧洲。它将 001 描述为“一代人中最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你认为它可能是,伙计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