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有轨电车正在准备运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时间:2021-10-22 10:11:22来源:
导读公共交通在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具有很高的价值。一批设计的新型有轨电车将发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有轨电车车队将很快配备新

公共交通在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具有很高的价值。一批设计的新型有轨电车将发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有轨电车车队将很快配备新设备。第一批由4个单元组成,但总共将有25辆电车发往该市。

目前,他们正在进行准备工作,然后将被送往他们将要操作的地方。所有程序均由运输系统企业的专家处理。众所周知,车辆是根据清洁空气计划购买的。

到今年年底,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将收到 25 件新型设备。每辆电车的成本为50,000,000卢布。在工厂里,该模型已经被亲切地昵称为“幼狮”。谢尔盖·埃雷明 (Sergei Eremin) 指出,内部装饰采用风格。

将设备运到城市需要几天时间。新电车何时开始在路线上运行尚无确切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