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家打消了有关冬季轮胎的 5 个误区

时间:2021-10-25 10:54:59来源:
导读在寒冷天气来临之前,车主们对将夏季轮胎换为冬季轮胎感到困惑。专家们就冬季轮胎发表了五项有争议的声明。有一类司机认为夏季轮胎能够应对

在寒冷天气来临之前,车主们对将夏季轮胎换为冬季轮胎感到困惑。专家们就冬季轮胎发表了五项有争议的声明。

有一类司机认为夏季轮胎能够应对雪地和结冰路面并不比冬季轮胎差,并且不急于更换它们。他们坚信,如果您有驾驶技能和丰富的驾驶经验,您可以在任何条件下驾驶汽车。这种误解是最危险的,对车主来说可能代价高昂。

第二个误解与第一个相呼应。该版本的拥护者声称无钉冬季轮胎与夏季轮胎没有什么不同。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夏季轮胎在低温下开始变硬,无法提供可靠的牵引力。

四轮驱动车的车主无端相信他们的车是安全的,所以没有必要安装冬季轮胎。这是第三个误解。大量汽车和高重心需要安装正确的季节性轮胎。

第四个误区与冬季轮胎的高成本有关。但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找到预算选项。夏季轮胎和冬季轮胎之间的价格差异微不足道。

另一个,第五个误解 - 根据许多驾驶者的说法,冬天你需要选择宽轮胎,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抓地力是有保证的。在这里,情况正好相反,汽车的质量应该集中在较小的区域,因此最好优先选择较窄的轮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