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的超低排放区的规则

时间:2021-10-26 10:34:11来源:
导读 伦敦超低排放区 (ULEZ) 意味着一些旧车需要支付费用才能进入首都。这是所有细节。伦敦 ULEZ 于 2019 年推出,影响了在首都街道上行驶

伦敦超低排放区 (ULEZ) 意味着一些旧车需要支付费用才能进入首都。这是所有细节。

伦敦 ULEZ 于 2019 年推出,影响了在首都街道上行驶的数十万辆汽车。伯明翰、曼彻斯特、牛津和爱丁堡等其他城市也将效仿。

ULEZ -由伦敦 Sadiq Khan 引入- 旨在改善伦敦的空气质量,让旧的、污染更严重的车辆进入城市。它取代了 2017 年开始的一项名为 T-Charge 的措施。

如果您经常在伦敦开车或只是计划单次访问,​​本 ULEZ 指南将告诉您需要了解的一切以及您的汽车是否需要收费。

ULEZ 是如何工作的?

最初,ULEZ 覆盖的区域与熟悉的拥堵收费区相同。但自 2021 年 10 月 25 日起,边界已扩大至包括北环线和南环线内的整个区域。

沿边界的每个入口处的路标都会告诉您您正在穿越到 ULEZ,坐在现有的拥堵收费标志旁边或下方。您可以在下方查看该区域的地图,或使用伦敦交通局 (TfL) 邮政编码检查器查看您的目的地是否在 ULEZ 内。

ULEZ 由车牌识别摄像头进行监管,这些摄像头会在车辆进出该区域时对其进行检测。每辆车都通过一个数据库运行,以检查其排放状态以及您是否需要支付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