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为欧洲准备四门 C4 L

时间:2021-10-27 10:33:01来源:
导读 法国汽车品牌雪铁龙正在准备替代廉价的 C-Elysee。据专家介绍,2022年底,一款全新的四门法国人雪铁龙C4 L将亮相欧洲汽车市场。汽车生产

法国汽车品牌雪铁龙正在准备替代廉价的 C-Elysee。据专家介绍,2022年底,一款全新的四门“法国人”雪铁龙C4 L将亮相欧洲汽车市场。

汽车生产将在马德里的一家汽车工厂建立。目前尚不清楚新奇将获得什么样的外观。与此同时,一些汽车设计选项的图片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渲染图显示了具有坚实离地间隙的升高的雪铁 龙 C4 L 轿车。车头采用C4的“X型”风格设计。这辆车已经考虑了一个两层楼的 LED 头光学元件。在顶层有非常窄的头灯。它们沿发动机罩线放置。

按照计划,新颖性将基于 CMP 平台。最有可能的是,电机范围将来自 C4。这些是三缸/四缸发动机。汽油发动机产生 100 - 150 匹“马”,柴油发动机产生 110 - 130 马力。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未来,车辆应该是全电动的,就像 C4 一样。我们谈论的是专为前轴设计的 136 马力电动机。该车可以获得5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根据WLTP循环可提供375公里的续航里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