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 Kamiq 2021汽车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0-27 10:33:01来源:
导读 制造商斯柯达在与 Kamiq 一起抵达小型 SUV 发布派对时可能已经迟到了。客户对 SEAT Arona、本田 HR-V 和日产 Juke 等汽车已经 1

制造商斯柯达在与 Kamiq 一起抵达小型 SUV 发布派对时可能已经迟到了。客户对 SEAT Arona、本田 HR-V 和日产 Juke 等汽车已经 100% 满意。但斯柯达已经成功地生产出足够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考虑 2021 年斯柯达 Kamiq 的主要特点。

运动版的斯柯达 Kamiq Monte Carlo 版赋予了 Kamiq 完全受 vRS 启发的外观,也可以与简洁的造型相结合。可以肯定地说,这是市场上最漂亮的小型 SUV 之一。

坦率地说,新的外观缺乏一点精致(与上一款标致 2008 相比),但它看起来很实用,而且做工精良。令人惊讶的是,它实际上比大众 T-Roc 拥有更多柔软的材料——这是一款因硬塑料过多而令人失望的汽车。

客户可以选择四种装饰级别

而且,对于这样的细分市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前部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后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高大的乘客。与日产 Juke 相比,成年人在后排座椅上肯定会感到更舒适。不幸的是,这里没有可伸缩的后排(如大众T-Cross),但斯柯达Kamiq的后备箱空间仍然相当大。第二排折叠后,容积为 400 升。折叠起来时,可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 1,395 升空间。

2021 款斯柯达 Kamiq 的大部分内饰级别都配备了汽油发动机。最便宜的型号配备 1.0 升 95bhp 发动机,但如果预算允许,还有更具吸引力的 115bhp 版本。简单的离合器和换档意味着这辆车很容易在城镇周围行驶。如果您不想担心自己换档,也可以使用良好的自动 DSG 变速箱。

还有一个 1.5 升汽油发动机,这将吸引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以及一个 1.6 升 TDI,它具有任何其他产品中最好的燃油经济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