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购买新Creta的5大理由

时间:2021-10-27 10:33:00来源:
导读 俄罗斯汽车爱好者正在积极讨论着名的韩国汽车品牌现代的新跨界车。这是新一代的 Creta 模型。在众多的评论中,有很多负面的。俄罗斯人不

俄罗斯汽车爱好者正在积极讨论着名的韩国汽车品牌现代的新跨界车。这是新一代的 Creta 模型。在众多的评论中,有很多负面的。

俄罗斯人不喜欢新奇的设计。在宣传照片中,跨界车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在生活中,一切都变得平庸多了。

汽车爱好者也对基本版本中不具备所有常用功能的事实感到不安。一切都必须另外订购。即使是燃气发动机罩和双区气候控制。

至于新车的价格,也是让人心痛。在基本配置中,跨界车将花费大约 200 万卢布。

电机线保持不变。这里没有任何具体不满的问题。但仍有许多人希望在新产品中看到现代涡轮发动机。

在舒适性方面,制造商传统上对隔音感到失望,装饰中使用廉价塑料。

车友们认为,在新现代Creta这样的价格和极差的装备下,买一辆“塞”的“中国货”更合乎逻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