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在Range Rover揭幕中走入幕后

时间:2021-10-28 10:07:52来源:
导读从香槟酒和名人喋喋不休的迷雾中,浮现出一个人影,脸上带着一丝苦笑,脸上带着淡淡的困惑。他说话带有一口法国口音,但内心是钢铁般的。路

从香槟酒和名人喋喋不休的迷雾中,浮现出一个人影,脸上带着一丝苦笑,脸上带着淡淡的困惑。他说话带有一口法国口音,但内心是钢铁般的。

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 (Thierry Bolloré) 不久就在 JLR 庆祝了他的第一个生日。他取消了对未来产品的 10 亿英镑投资,如我们承诺的新款电动 XJ 和路虎 EV,从而开启了他的生涯。他不害怕做出艰难的决定。他那件破旧的蓝色双排扣夹克在这群有影响力的人和你从某个地方认识的那个名人中脱颖而出。等等,那边是克莱尔·巴尔丁的大卫·斯塔基吗?

Bolloré 只是在头条新闻大摇大摆之前的一个简短的热身动作。首席创意官 Gerry McGovern 穿着运动鞋和一件其他人肯定会被拒之门外的 Polo 衫。他在大屏幕上闪现了一个情绪板,看起来就像是一本豪华的机上杂志的广告版块。“伟大的奢侈品牌有一种叫做情感联系的东西,”他用平淡的单调解释道。艰难的人群。他花了五分钟解释“少即是多”。

然后,2017 年英国达人秀冠军托基奥·迈尔斯 (Tokio Myers) 在舞台上缓缓走上舞台,在三角钢琴、鼓和钢盘上表演了三分钟的艺术大师,然后再次走下坡路。令人信服的是,事实证明少即是多。窗帘后面冒出烟雾,希望不是汽车。

房间里灯火通明,一百个有影响力的人点燃了他们的“克”,窗帘落下,床单被积极地抛向空中,路虎揽胜出现了,一个米色的愿景。

“令人叹为观止的现代性,”格里说。就算他自己也这么说。但是,如果 Land Rover 不能对其旗舰产品感到兴奋,其他人怎么可能会呢?他轻轻地抚摸着汽车的侧面,在轻轻下降的车顶线上打蜡。“看看那些华丽的轮子,”他恳求道。“是马车。”

格里对皇室驾驶揽胜感到兴奋(“它需要一点仪式感”) - 但它相当大,女王陛下肯定需要一点点才能进入。我们被告知,内饰将奢华“提升到了崇高的水平”。当汽车在舞台上旋转时,巡演继续进行。“看看那美丽的曲线优美的后部。那个看起来像锻炼良好的三角肌的强壮臀部。以我为模型,顺便。”格里的所有笑话都得到了来自椽子的赞赏。

SV 徽章揭晓,这是该公司终极奢华的新标志。“我们选择陶瓷是因为我们想要代表现代奢华的东西。”像个杯子?

首席商务官 Lennard Hoornik 穿着斜纹棉布裤和可爱的棕褐色抵达。我们很快就听到了他那句“你认为这对我们的工程师来说已经足够了吗?”的口号。每次解释新功能时。对于他们的工程师来说,什么都不够。令人惊讶的是他们曾经完成过。当汽车到达您家时,他们可能仍在维修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