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款奥迪 S8与2021 款奥迪 S8的对比

时间:2021-10-28 10:07:52来源:
导读 是的。讨论第一代奥迪 S8——D2S8,模型代码极客——显然是不可能的,而不参考它扮演的主角的电影。所以我们将尝试避免这种陷阱,可能是徒

是的。讨论第一代奥迪 S8——“D2”S8,模型代码极客——显然是不可能的,而不参考它扮演的主角的电影。所以我们将尝试避免这种陷阱,可能是徒劳的为了让汽车自己说话。尽管与其现代同名,第四代“D5”S8。S8 徽章首次出现于 1996 年,我们这里的两个示例相隔 20 年。

自然。两者都将 V8 发动机连接到所有四个车轮,D2 使用 364bhp 自然吸气 4.2 升发动机,D5 使用 563bhp 双涡轮增压 4.0 升发动机,您喜欢命名的任何 Hi-po VW Group SUV 都很熟悉。扭矩差异更大,更现代的汽车 590 磅英尺的撞击力是其前辈 317 磅英尺的两倍。

2001 款奥迪 S8 对比 2021 款奥迪 S8 前脸

两者都具有电子限制的 155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但新车的 3.8 秒 0-62 英里/小时冲刺仅比旧车 6.6 秒的一半多一点。变速箱技术的巨大进步可能要感谢至少两秒钟将它们分开。

S8 已经有四个时代,除了一个时代之外,所有时代都使用八缸动力系统。例外是 2006 年至 2010 年间生产的第二代 D3。它在铭牌的书挡之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功率和性能平衡,产生的功率略低于 450bhp,并在 5 秒内以猫须的速度达到 62mph。自 2012 年和 D4 的问世以来,奥迪最大的运动型轿车就采用了双涡轮增压 V8 动力。

在保罗路德的恩典下。仔细观察他,我相信你最终会在他的胡茬中发现皱纹或一点银色,就像如果你也集中注意力,你会发现 D2 的低分辨率卫星导航或在其苍白的木饰边上大笑很难在细节上。但是坐在豪华的驾驶座上,您会意识到这对内饰的布局是多么相似。奥迪驾驶室令人愉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良好的氛围可以追溯到比您想象的更远的地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