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Z Patriot for USA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

时间:2021-10-29 10:30:01来源:
导读 UAZ 代表表示,爱国者 SUV 在 11 月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应该会在汽车市场首次亮相。在北美,他们将销售 SUV,就像在俄罗斯市场

UAZ 代表表示,爱国者 SUV 在 11 月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应该会在汽车市场首次亮相。

在北美,他们将销售 SUV,就像在俄罗斯市场一样。但是,它们将以不同的品牌出售。在的汽车分销将由 Bremach 负责。早些时候有报道称,UAZ Patriot 将以 Bremach Taos 的名义在汽车市场上销售。越野版本现在将被称为 Bremach 4x4 SUV。

与俄罗斯一样,该车配备了 2.7 升 ZMZ Pro 发电厂。但是不应该期望手动变速器的修改。导出版本的区别在于多个节点以及车载电子设备的修改设置。

市场上的基础 Bremach 4x4 SUV 售价为 26,405 美元(约合 184 万卢布)。这是 300,000 卢布。超过俄罗斯联邦高端爱国者配置的成本。

Bremach 将把 Ulyanovsk 皮卡带到。根据初步信息,其不含税价格为 27,882 美元(1,958,500 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