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雷诺Duster汽车在俄罗斯正式亮相

时间:2021-11-01 10:28:51来源:
导读改装后的汽车明显焕然一新,配备了更新的设备和动力装置,同时保持了主要品质——高越野能力和朴实无华。组装在莫斯科雷诺工厂进行。最便宜

改装后的汽车明显焕然一新,配备了更新的设备和动力装置,同时保持了主要品质——高越野能力和朴实无华。

组装在莫斯科雷诺工厂进行。最便宜的设备成本略低于一百万卢布,最完整的 - 超过一百万卢布。

外貌。汽车的设计明显变得更加新鲜;在车流中行驶时,雷诺不再显得灰暗和难以察觉。与此同时,跨界车设法保留了其可识别的特征。无论配置如何,它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轮上安装的轮辋铸造或冲压 16 英寸,或铸造 17 英寸。车尾经过重新设计,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车灯也变成方形。

机舱内部布置。汽车的内饰设计过时难怪,恰恰相反,它有一个相当不错的外观。机舱内的自由空间不能说是充足的,高个子自己调节座椅参数并不容易,后排乘客的膝盖会靠在前排乘客的后背上。跨界车后备箱的平均尺寸为 428 升。换代之后,隔音效果变得更好,以前无法获得的选项也得到了更新。他们之中:

侧面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

全方位视野系统;

现代多媒体系统;

加热后排座椅;

雨量传感器;

方向盘调节范围。

还提供了第一代机器中没有的许多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