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G ZS EV的价格和规格公布

时间:2021-11-02 10:31:21来源:
导读 MG透露了更新后的电动ZS EV 的价格和规格细节,因为该车型本月将上市销售,并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和微妙的设计调整。将提供三种规格级别,

MG透露了更新后的电动ZS EV 的价格和规格细节,因为该车型本月将上市销售,并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和微妙的设计调整。

将提供三种规格级别,入门级 SE Long Range 车型的价格为 30,995 英镑起,或在政府 2500 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金适用后为 28,495 英镑。

在起亚的e-德尼罗对手将获得射程可达273英里由即将离任的模型提供163英里的大的改善的72kWh电池。

入门级 SE 汽车配备 10.1 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和 USB 充电端口,以及自动空调、LED 大灯、无钥匙进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所有汽车都接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紧急制动、车道辅助以及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

下一个级别,奖杯规格,在赠款后起价为 30,995 英镑,并增加了全景车顶和车顶导轨、加热电动真皮座椅、自动雨刷和无线电话充电。

顶级 Trophy Connect 汽车获得了 MG 的 iSmart 实时服务系统,包括天气、交通和 Amazon Prime 连接,在授予后起价为 31,495 英镑。

所有车型都将提供五种外漆颜色选择:北极白、黑珍珠、纪念碑银、动态红和新推出的巴特西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