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X3 xDrive 30d 2021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11-02 10:31:22来源:
导读 X3 及其华丽的车顶 X4 兄弟车型对宝马来说是巨大的冲击,尤其是在中国。因此,该公司对这种中年改款持谨慎态度,这是可以理解的,大部分

X3 及其华丽的车顶 X4 兄弟车型对宝马来说是巨大的冲击,尤其是在中国。因此,该公司对这种中年改款持谨慎态度,这是可以理解的,大部分机械设备保持不变,而是试图专注于该模型有可能落后于沃尔沃 XC60等竞争对手的领域。

因此,有一些造型变化旨在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并增加更多“X-ness”(这是宝马对坚固耐用的 SUV 造型的说法)——以及内饰和技术的升级以及规格级别的简化,其中最重要的是流行的可选附加标准。

除了顶级的 M Competition 版本(我们已经对机械相同的X4 M Competition进行了采样),动力系统阵容仍然很熟悉,尽管现在每个标准模型都配备了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这包括这里测试的 xDrive 30d 版本,它是三个柴油选项中的中间版本,以及入门级 20d 和更热的 M40d。还有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每种型号都标配全轮驱动。

它像什么?

X3 的外观造型变化包括更纤细的前大灯、更锐利的保险杠折痕和更大的双肾格栅——但不要担心:它仍然比该公司最近的许多努力要小。这绝对是更新而不是重新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对格栅和其他造型元素进行了一些设计调整,以使 X3 和 X4 更具个性化。我们的 M Sport 测试车采用了许多额外的“运动”设计元素。

内部改造更加显着,采用了 4 系列的仪表板设计和中控台。标配 10.25 英寸触摸屏和 Live Cockpit Plus,可升级至 12.3 英寸版本,配备平视显示器,就像我们的测试模型一样。最新版本的 BMW 信息娱乐系统包括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并且非常实用——特别是考虑到非常受欢迎的点击轮的持续存在。

宝马在改款前的车型标准上做出了许多最受欢迎的选择,包括三区气候控制和运动座椅。除了内部升级之外,X3 的尺寸保持不变:前后都很宽敞,并且有一个非常实用的 550 升行李箱。

标签:
最新文章